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丑家伙》





“这十八年来,我从未做过噩梦……求求了,让我做一次噩梦吧。”
我双手合十,真诚祈祷。


吹灭蜡烛。
再睁开眼。
一个丑家伙出现在我的眼前。
他丑得就像是我能想象到的所有怪物的集合体。
我惊恐地啊啊大叫起来。
丑家伙眼神里有一道光熄灭了:“对不起……你说你想做噩梦,所以我以为你很想见我……对不起……”
他消失在黑暗中。


从噩梦中惊醒,我却怅然若失。
我发了疯地打听这丑家伙的来历,才终于在网上查到:“如果你从未做过噩梦,那就说明有一只食梦鬼在梦里替你承受着一切,你本该梦到的恐怖怪物都被他所吸收,成为了他的一部分。”
  
  
我终于知道那道熄灭的光是什么了。
是“喜欢”。
 
 
后来我做了无数噩梦。
却再也没见过那个丑家伙了。



完。

评论(71)
热度(31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