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我有个朋友,就叫他老白吧,跟他有十年的交情了。


最近的一次朋友聚会,大家却心照不宣地没有喊他一起来。


因为老白的嘴,实在太碎了。


偏偏还以为很幽默。


比如。


老翔带着女朋友,特意请我们吃饭,老白就开口:“怎么不是上次那个了?”


弄得场面十分尴尬。


老翔骂他不是,不骂他也不是。


又比如。


阿凡去年考研失败,闷闷不乐。老白明知此事,却偏偏要当着大家的面,故意问:“考研结果咋样啊?”


两人差点没在饭店打起来。


一开始我只以为,老白这样的人,是天下独一无二的个例,算了,毕竟这么多年兄弟了,嘴碎就碎点,人欠就欠点吧。


结果这几天我发现。


怪人还真不止他一个。


性格张扬,极度的跳,分不清场合的跳,想要把全世界的注意力都聚集到自己身上,还想要做夜空中最亮的星,觉得自己是人群中最有趣的那个崽。


结果干出来的事、说出来的话,都精准地戳在了我的E点上。(E指恶心)


为此,我和行星都烦恼了很久。


直到今天,我才终于醒悟过来。


老白跳,我们能忍着,是因为他是我十几年的兄弟。


其他人跳,我凭什么要惯着?


哪凉快就该去哪待着,少在我眼前咋咋呼呼。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