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秘密》

男朋友非要送我去医院检查。

我很害怕他发现真相,于是百般推辞。

男朋友:“你知不知道,便秘是会死人的!据我所知,有的人一两个月拉不出屎,最后大着肚子死了,死的时候肠子里全是屎!”

虽然好几把怪。

可他真的好爱我呜呜。

我实在想不到其他理由推辞了,硬着头皮去医院做了检查。

拍了X光,做了指检。

医生:“你没病啊。”

男朋友:“她肚子里难道不全都是屎?”

医生:“我看是你脑子里有屎。怀孕了就去孕检啊,在我这里指检个什么东西!”



我和男朋友一路安静地回了家。

他玩着手机,我心乱至极,但也装模作样玩着手机。

我们各自心怀鬼胎。

他一定是发现了。

我不是人。

我是貔貅。

传说中只进不出的妖怪。

祖祖辈辈都说,我们妖怪就要自己跟自己玩,千万不要跟人类一块玩,不然被发现身份后下场会很惨的。

但我没信。

我以为能够骗他一辈子的。



回到家。

气氛异常的诡异。

我们坐在沙发上,彼此静静地对视。

他忽然开口:“我想了好久……”

我的心理压力一下子大到极点。

他说:“你也许就是传说中的……”

我心想,完了,他知道我不是人了,他会把我扭送到派出所立功吗。

还是说回家的路上他已经偷偷报警了?难怪他一直没说话!

我又想起祖训了。

老祖宗让我不要和人类一块玩。

可不知为何,看着他好看的眼睛,我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后悔。

我闭上眼,想着,算了,死就死吧,和他认识的这几个月,我已经比其他同类幸福多了。

男朋友:“……传说中的百分百消化综合症患者。”

??

这是啥玩意?

还有这种病?

男朋友:“我一路上都在搜索你的病情,结果大家都告诉我,这是好事,代表了肠胃的吸收功能好,不浪费一丁点食物。”

谢谢你,百分百消化综合症患者!

是你救了我!

我又喜又惊。

紧紧抱住他。



那之后。

我也尝试过要伪装成正常人,隔三差五就要去一趟厕所。

男朋友却说:“别装了。”

我:“你咋看出来的?!”

他:“很显然。因为你马桶盖都没放下来。拉不出来就别硬拉了,跟大多数人不一样又怎么了,没必要强行改变自己。”

我感动地说:“谢谢你不嫌弃我拉不出屎呜呜。”



再后来。

他也便秘了。

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也。

我监督他每天都要上厕所,为了防止痔疮,还不许他带手机。要不然一拉就是半个小时。

有一次。

我顺手用他的手机搜了一下:“便秘很严重怎么办?”

却弹出了历史搜索记录。

他上次搜的是:“女朋友便秘很严重,一直拉不出屎怎么办?”

底下有好多网友在抖机灵。

反倒是私信里,有好几个自称道士的,说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女朋友应该是个妖怪,也就是传说中的貔貅,建议你赶紧逃,离她越远越好。

我静静地拿着手机,看着消息列表。

男朋友回的是:“幸好她是妖怪。只要她不是生病就好。”

我想起那天。

他玩了一路上的手机,又在回到家后,问我是不是传说中的……什么消化患者。

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我放下手机。

男朋友愁眉苦脸地从厕所回来。

我:“还是便秘?”

他摇头:“拉出来了。”

我:“那你难受什么?”

他:“好臭。差点臭晕我自己了。”

“你才不臭呢。”

我笑起来,扑进他的怀里。

本想继续说甜言蜜语的。

可是真的好臭。

拉完屎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臭啊!

“哎呀,别抱我,你不怕我身上臭吗。”

我贴在他的胸膛。

心想。

臭归臭。

可你都不怕我是个妖怪,我又为什么要怕你呢?

你这个臭男人。




完。

评论(59)
热度(4937)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