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熬夜星人

主角总是熬夜。


比如昨天10点睡6点醒,今天就变成11点睡7点醒,明天就会是12点睡8点醒。


每天都会在熬夜的基础上再熬一个小时。


想要恢复到正常人的作息,就必须得等24天,让身体自行倒转过来。


主角知道这对身体很不好,同样的24天,别人都睡了24觉,而自己只睡了23觉,长此以往,身体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


他也不是没想过改变。


可每当主角想要调整生物钟,提前躺在床上时,就会发现,自己的脑子里根本没有一丁点困意。


就好像他的“白天”必须过满17个小时才能睡着一样。


后来他遇到了一个组织,叫熬夜联盟。


里面的人聊得天南地北,什么都聊,唯独不聊怎么改善熬夜的状况。


群员满了后,群主发起了一次线下聚会。


主角好奇:这帮人各熬各的夜,有的过中国时间,有的过美国时间,你怎么可能凑得齐人?


没想到的是,所有人都答应了。


他惊讶地发现,聚会的时间,正好和自己的生物钟吻合。


这怎么可能呢?


一百个熬夜熬得昏天黑地的人,怎么会熬出了同一个生物钟?


还就那么恰好和自己一模一样呢?


再联想起他们从不在群里讨论熬夜的事,主角越发好奇,便也报名参加了这次聚会。


聚会当天。


UFO从天而降,在众人头顶放射白光。


大家有说有笑地走进去了。


主角:???


群主:回家吧。


主角:哦哦好,我这就叫个滴滴回家。


群主:我是让你上飞船。


主角:哈?


群主:其实我们不是地球人。我们原本的故乡,是一颗自转时间为25小时的星球,这个生物钟自幼就刻进了我们的dna,导致我们来到地球后,表现出了“熬夜”的症状。


主角一想到曾经的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立马就眼泪汪汪,原来我并不是连生物钟都调整不好的废物,原来我是外星人!


群主:纠正一下。老外不会喊自己老外,我们也不会叫自己外星人。


主角跟着群主上了飞船。


主角:那我们叫?


群主:我们叫……


白光瞬间变成刺眼红光,警报声大作。


群主变脸:卧槽,你他妈是地球人?装得还挺像,差点就让你混进我们内部了!来人呐,给我把他赶下去!


主角就莫名其妙地被踹下了飞船。


他眼泪汪汪地抬着头,心想,感情我还是个废物啊。


后来。


主角熬夜熬得更狠了。


他每天都会比前一天晚睡两个小时。


只为了有一天,自转周期26小时的外星人,能够带他回家。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