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最近有点疏于更新故事。


最新一篇写得很偷懒,为了兑现cp28展会直播时的承诺,也为了参加文手夏令营(什么,都夏天了,怎么还是春令营啊?),我直接把这两个主题凑到一起了。


并且说着要修改……结果拖了几天也还是没改。


可恶。


我实在是太堕落了!


但。


也不能全怪我。


毕竟,究其原因,任天堂也难辞其咎!


谁让他把塞尔达传说做得那么好玩的!


出了新手村后,整个丰富的世界就在我的眼前徐徐展开,让我爱不释手,说着睡前就玩一小会,结果一玩就是一整夜(导致我熬夜,进而导致我白天困,最终导致没心思写稿)。


6.16日 塞尔达


6.17日 塞尔达真好玩


6.18日 哈斯卡,你不能再沉迷游戏了啊!


6.19日 塞尔达


……


不管怎么说。


我确实应该勤奋一点了。


该收收心写稿了。


这次就写一篇塞尔达的同人文。


不过我目前还没想好具体写什么,是搞cp?比如盖农x林克、呀哈哈x林克什么,还是传统点?写勇者斗恶龙的剧情之类的……


你们如果有什么想看我写的题材,可以在评论区说一声,我看到了没准就会写了~






评论(8)
热度(48)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