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以前我特别搞不懂,为什么一到双十一,一些女生就爱去淘宝疯狂购物,最后买了那么多衣服,还不是放在衣柜里,一年到头都穿不了几次。


这个观点曾经在我的脑海中,根深蒂固。


直到。


我遇见了steam的夏促。


原价两百多的《黑魂3》,打完75折只要50,《战地5》原价也两百多,同样是75折……趁着夏促,买它们的话就等于血赚!


不。


甚至不能说是“买”。


这根本就是G胖在倒贴我啊!


我买的越多,折扣就越多,他原本能够挣到的就越少……也就是说,我越买,他越亏!


关掉商店页面后。


打开游戏库。


里面起码有一大半是我不常玩的。


我忽然反应过来,当初买它们,也只是因为“打折”“以后也许会想玩”……


等等。


那要是把游戏换成衣服的话……我岂不是跟那些女孩子无异了?!


一瞬间。


过往的种种不理解,便烟消云散。


她喜欢衣服,我喜欢游戏,他喜欢单反。


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评论(12)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