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行星老师前几天做噩梦了。


一睁开眼,就哭唧唧地跟我说:“我没找到风暴草原,呜呜呜。”


我问:“什么是风暴草原?”


她哭哭啼啼的,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把梦里发生的事说给我听。


梦里是一个很奇怪、诡异的场景。


她先是失去灵魂,变成了一个小女孩,然后又遇到了一个同样失去灵魂的人。


两人一路逃跑,躲避追杀。


对方告诉她,一定要去到风暴草原,只有去了风暴草原,才能守护自己的灵魂。


这时我打岔道:“没错!因为青青草原上有喜羊羊!”


行星老师没被逗乐。


她一脸悲痛。


说她好不容易跑到一个漩涡,只要穿过去,就能抵达风暴草原了,结果,结果……


“结果我醒了!呜呜呜呜。”


我赶紧搂住她,摸她的脑袋,轻声地说话,替她解梦。


“你找到了呀。”


行星:“啊?”


我说:“你找到你的风暴草原了呀。”


“小女孩,其实就是过去的你。她是想拜托你,长大后一定要找到一个可以安放灵魂的地方,你跨越整个梦境,最后终于找到了。”


“我没找到,我醒过来了,呜呜呜。”


行星趴在我的怀里呜呜。


我冲她眨眨眼。


我说:“因为我就是你的风暴草原呀。”



评论(30)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