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行星老师说我下午睡觉的时候,说了奇怪的梦话。


我:梦话?我说了啥??


行星:你说你一万了,我就问你,你什么一万了。


我:我什么一万了?


行星:你说你一万血了。


我:……?


行星:你还是抓着我的胳膊说得,看上去不是梦话,是意识清醒的。我就问你,那我的血量是多少,你帮我看一下。


我:那我怎么说的?


行星:你说你不知道怎么看。


我:……


我现在坐在这,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我到底是梦见自己在玩啥游戏啊……


自己是一万血,却又看不到队友的血量……


到底是啥啊,急死了(꒪⌓꒪) 

评论(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