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鸡同鸭讲

灯光暧昧。


女:只要两百块钱哦,你想让我做什么,我就能做什么~


男:当真?


女:你说呢~(媚眼如丝)


男:给你两百块。


女:你想怎么玩呢,主人?(缓缓撩开肩带)


男:我命令你考上大学。


女:?


女:当真?


男:你说呢。


女含泪收了两百。


几年后。


男虽然对事业很上进,但不巧遇上行业寒冬,负债累累,逼不得已,去做了鸭。


每天他要都对着各式各样的女人笑脸相迎,逢场作戏。


男:只要给我500,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富婆甩出5000:给我来最大尺度的。


皮鞭滴蜡什么都有。


有时他想,怎么没人给我钱,劝我上岸呢。


他总是想起那个女孩。


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么样。


只希望她不要碰上太多奇怪癖好的客人。


又干了好几年,欠款总算还得差不多了。


他已想好,今天是最后一票,谁敢再提过分要求,当场就摔门而去。


男:只要500,你想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女:我想让你当社畜。


男:福瑞控是吧?告诉你,老子今天不伺候了!


开灯穿衣。


男:是你?!


他先是笑。


笑着笑着,忽然间面色惨白,衣服都没穿好就夺路而逃。


女:别走。


女:六年来,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


男逃避目光。


女:我听了你的话,去考了大学。


男:?


女:大学四年里,我改变了很多。现在,我在创业。


男:什么行业?


女:餐饮。专做烧鸡。


男:这几年餐饮行业不好做。


女:是你当鸭的那几年不好做。现在不一样了。我的店人手不够,需要一个懂行的前辈。


男:我?


女:你。给你五百。我命令你来做我的社畜。


男:……五百?


女:嫌少?那你要多少。


男:两百。两百就够了。



评论(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