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这世界真奇妙。


三年前的我既没有稿费,也没有得过奖。


那时我认为写作是我的爱好,也只能是我的爱好。


三年后,一路走来,稿费有了,征文也得过奖了(故事森林之类的)。


现在写作仍然是我的爱好。


但它已不仅仅是爱好了。


写下图片里的这些话时,我从未想过,将来会有这么一天,我居然能靠着写作挣钱。


那时我更不曾想过。


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字,胜过喜欢自己的钱财。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希望天下的热爱最终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


(图为三年前关于稿费的一个回答)

评论(17)
热度(521)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