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我是一个超能力者。


我会读心。


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大街上闲逛,对着陌生人使用读心能力。


刚开始的时候,我喜欢读那些外表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我以为他们的内心一定会很有意思。


后来我发现,他们的内心其实一片荒芜。


我就把目标放到相貌无奇的人身上了。


低头赶路的行人,贼眉鼠眼的小偷,叫苦不迭的乞丐。


“今晚下班一定要去吃海底捞,我要去点十份面,让拉面小哥拉到想辞职!”


“这哥们怎么老盯着我看啊,怕不是个便衣……算了,今天不干了。”


“我都装这么久孙子了,怎么就是没人给我钱啊,大爷的。”


他们的心声大都很有意思。


直到今天。


我在街上遇见了一个……难以形容的人。


他没有目的。


和周围人的匆匆不同,他浑身都散发着“从容”的味道。


我一眼就盯上了他。


他的反应很快。


在我的目光注意到他的时候,几乎是同一瞬间,他也盯住了我。


有意思。


这么久以来,他是第一个发现我在暗中观察的人。


越想越有意思。


就让我来读一下他的心吧。


我在心里默念出了他的心声:


“就让我来读一下他的心吧。”


???


是我的超能力出现问题了吗?


我又重新读了一遍。


结果没变。


还是同样的话。


“就让我来读一下他的心吧。”


???


我惊诧地抬起目光。


看见他原本平静的脸上,也渐渐浮现起一丝惊讶。



评论(22)
热度(5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