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硬要说的话,第一篇发在网上的文章……大概是16年的夏天,那会学校派我们出去实习,我被分到了一个偏远的小地方。


虽说有空调也有冰水,但架不住无聊。


太他妈无聊了。


于是我就重新拾起中学时的爱好,提笔写了些乱七八糟的故事(情节简陋、转折粗糙),以说说的形式发表在了QQ空间。


让我意外的是,评论竟然没有人骂我“这什么玩意儿啊”。


主要还是没有评论。


总之,我因此获得了些许勇气。


再然后,那阵子赶上我最喜欢的游戏dota2更新了,出了一个新英雄——齐天大圣,我便手痒地写了一篇故事,发在知乎上,竟得到了不少的关注。


就这样。


我在那个闷热的夏天,守着一个小派出所,误打误撞之下,写出了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这些故事呢,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只会觉得“靠,太羞耻了”。


但它们确确实实是我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存在。


就像有个故事,说傻子吃饼,吃到第七个饼才吃饱,他觉得早知道直接吃第七个饼就好了,省得浪费前六个。


那些稚嫩的故事,就是我的第一张饼。


嗯,大致如此。


如果对那些“羞耻的文章”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去知乎搜索再见哈斯卡,一直往下翻,最早最早的文章就是了。


(如图)

评论(5)
热度(31)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