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今天准备直播的时候紧张得要死。


虽然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应该是足以应付任何突发情况,但还是忍不住的紧张。这是生理性的紧张,就跟体测跑步前的颤栗一样无法克制。


坐立不安。


在家里走来走去。


结果没想到,真正直播的时候,反倒一点也不紧张了,甚至还能混入弹幕发一句“送出捧捧糖×1”“送出烤鸭×1”。(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了)


中间看到大家的热情互动,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一度认为自己太久没更新,已经凉透了,不会再有人喜欢我了……幸好还有你们!


虽然最后的故事没能填前女友的坑,但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竟然在无意中巧妙地圆了另一个坑:


机器人说:“救我。”


为了不让结局被那么轻易地猜到,我就临时改成了“就我一个人觉得很吵嘛”。


这是一句网络杠精惯用的起手式。


只是为了改变剧情走向,没想到,刚好和结局处的反转:机器人曾经是个祖安机器人呼应上了!


我他妈直呼牛逼!


嘿嘿。


总的来说,这次的直播不算完美,但也绝不算是拉胯,我自己还是蛮认可的。


所以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可能还会继续直播讲故事给大家听的。


到这里没什么想说的了,再次感谢大家的陪伴!鞠躬!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