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我的语感(或者直接说是语文吧),真是稀烂。


以前听到“吃糠咽菜”这个词,就下意识地认为,糠咽菜是一种菜,从前生活很艰苦的人吃不起其他菜,只能吃“糠咽菜”。


某天,行星老师敏锐地捕捉到了我的断句问题,让我重新说一遍。


我:“吃  糠咽菜。”


她:“再说一遍?”


我:“吃 糠咽菜啊。”


她狂笑:“是吃糠   咽菜!哪有糠咽菜这种东西!”


这还不算完。


昨天我们看守护解放西,听到有人说“宝”,我就说:“啊这个方言我知道,拿我做宝搞嘛,在弹幕里经常看到!”


我就搜“宝搞是什么”。


行星老师狂笑:“是做宝 搞,不是做 宝搞!”


哈?


我又搞错了?


不过搜索结果显示,确实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把“宝搞”当成了一个名词。


行吧。


本来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现在我摊牌了,我不装了!


我是丈育。

评论(34)
热度(288)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