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乌鸦嘴

主角:“今天这个boss打得异常轻松,该不会有二段变身吧?”

一堆血肉就立马咔咔咔变化。

新形态的boss对着主角冷笑。

主角:“不愧是我!早就看穿了一切!”

和伙伴一起,艰难打倒怪物。

主角:“气氛不太对。我总觉得,这里还有个隐藏boss。”

刷的一声。

空气中一个雾状boss显现。

主角:“不愧是我!早就看穿了一切!”

这一战,伙伴被打得头破血流。

主角一身伤痕,望着消散在空气的隐藏boss,抹了抹嘴边的血:“还好我们队伍中没有内鬼,否则的话,以我现在的状况……”

话音刚落。

头破血流的伙伴就拿剑捅了过来。

直奔要害。

主角倒在血泊,气若游丝,还在说:“不愧是我……又让我看穿了……”

回过神来的伙伴,看着自己沾着血的手,一下跪倒在地。

“你大爷的!你的被动技能是乌鸦嘴,能不能别乱说啊!要不是我的剑磨损严重,你可能就要被我杀了啊!!”

说着就去给主角抹药。

主角眼含笑意:“你别骗我,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帮我告诉阿珍,我爱她。”

头一歪。

死了。

伙伴拿着药的手悬在空中。

“你大爷的。硬生生把自己给奶死了。”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