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被选为人间百太的话,就不能再摸鱼了吧

这段时间没写东西,一直在玩,且玩得心安理得,给自己的理由是“大过年的,写什么稿”。


渐渐的,我有些担忧。


之前说好的,要给管理员写一篇故事,一直拖着不写,她会不会动用私权、打击报复我什么的啊。


越拖,越担心。


一开始我还能开心地玩。


意识到这件事后,就变成了紧张地玩。


……但也还是压根没打开过word文档。


直到今天。


我吃完饭,照旧坐在电脑前,沉浸式快乐,又时不时地紧张一下。


偶然玩了一下手机。


瞄了一眼LOFTER。


卧槽!


我居然是年度优秀作者!


开心了没一会,心理状态又变成了:


卧槽。


我怎么是年度优秀作者啊!


在电脑桌前,坐立难安。


就好像是期末考试公布成绩,老师说,哈斯卡同学,是咱班同学的榜样,大家要向他看齐!


大家都想来看我的课堂笔记。


其实我的笔记本里全是“手雷掐三秒再扔”“没掩体不能钢枪”这些与学习无关的东西。


……


羞愧啊羞愧!



评论(6)
热度(115)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