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约会大作战

他从大一起,就铁了心要追系花。



作为他高中时的老同学、大学时的新同学,她热心地以女生的视角,来为他出谋划策。



奶茶店通常是作战据点。



他捧着手机,笨拙地和系花聊天,而她则捧着作为报酬的奶茶,在一旁指点江山。



“你是不是笨蛋啊,哪能开场问人家在吗?你干脆直接问人家愿不愿意和你结婚算了!”



“哎哎,别总秒回消息啊,像个舔狗似的,稍微有点耐心行不行?”



有时,他被她骂惨了,就会让她一边待着喝茶去,但过不了多久又会苦着脸来求助:“她发这句话,我到底该咋回啊?”



大四快毕业的时候,他才终于约到了系花。



在餐厅,与系花面对面,他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两个人一言不发地吃饭。



中途他甚至掏出了手机想向她求救,可他沉思片刻还是忍住了。



她知道此事后,痛骂道:“你真是猪啊,平时教你的全都还给我了!关键时刻就不会临场发挥吗?”



他解释道:“我会临场发挥,只是我突然想明白了。”



她问:“想明白什么了?”



他说:“有些感情是强求不来的。”


她:“嗯哼?”


他接着说:“就算你帮得了我一时,也帮不了我一世。而且,我根本不是真的喜欢她,更不是喜欢追求她的过程。一直以来,我喜欢的都是有你在我身边,喜欢那些你喝着奶茶和我度过的下午,喜欢你永远秒回我的消息,喜欢你的所有。”



她脸红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他掏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她低头看去:“在吗?”



她笑了,骂道:“是不是有病啊,这么近你还发微信?”



紧接着。


第二条消息就发了过来。



“你愿不愿意以后和我结婚呢?”



她笑着笑着,捂住了嘴。





完。


评论(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