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cp28』叮咚~你收到了一份面基邀请!

文案我就不复制粘贴了,总之就是我会和行星老师一起去逛展,到时候会直播的~

行星对撞机:

cp28大家会去吗?


能在cp展上逮到俺们老福特官方的摊子我是没想到的!!


有生之年系列!!


(隐隐听说lof展馆里的内容很丰富的样子…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啊啊啊~)




参展的各位,请来和我面基吧!੭ ᐕ)੭*⁾⁾


如果没办法来现场,也没有关系,因为——


6月12日(DAY1)当天下午14:00我会通过直播带大家一起云逛展,请务必来一起玩耍吧 ~ 




(会带上我们乖巧可爱的小机灵鬼卡卡老师一起去展子的)

评论(6)
热度(6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