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一个点子。

男主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废人,生活过得一团糟,最惨的时候,偶然遭遇了一场事故,死了。

醒来后,发现自己陷入了循环。

事故再次重演,男主再次死亡。

只有活下来,才能逃出循环。

在一次又一次的循环里,他积累了很多经验,逐渐开始带领其他路人一起攻克难关。

废物如他,也成了领袖。

最后。

即将逃出生天时。

他选择了拒绝。

他不想回到时间正常流转的现实世界,因为在那里,他永远是一个废物。

但留在这,他就是受人敬仰的领袖。

所有人都逃了出去。

只剩他没有。

又是一次次的循环,他变得越来越熟练,流水线一般地获取大家的信任,带领大家攻克难关,指引大家逃出去,接着再次循环。

他以为自己一辈子能享受这种感觉。

可没过多久他就腻了。

他想回到现实。

但他不敢。

他不敢面对自己烂泥般的人生。

这时。

同行者中,一个从未说过话,只是摸摸遵守规则的人说话了。

她说:“其实你并不是个废物。没有人天生就是废物。你只是缺乏一点勇气。”

男主:“你是谁?我怎么从没注意过你。”

女主:“其实这场循环里,不只有你保留记忆。我们所有人,都有轮回的记忆。”

男主:“难怪几次之后,说服你们就变得很轻松。”

女主:“他们……我们之所以不主动,是因为我们不敢面对事实。我们只能祈祷神明拯救。接着,你出现了。我以为你就是那个神明。”

原来。

那些现实中的成功人士,在遇到这样的巨大挫折时,也会变成束手无策等待救援的废物。

反倒是主角,经历了无数次的打击,还保留有勇气。

女主:“他们逃出去后,这场轮回里,剩下的就只是一具具空壳了。只有我和你才是真实存在的。”

男主:“你为什么不走?”

女主:“我不想看到我的神明蒙灰。”

巴拉巴拉。

高潮这里没想好怎么处理。

总之最后就是两人携手逃出去,回到现实世界。

评论(4)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