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哈斯卡

闭关修行

【预告】重生之我在老福特公寓当通缉犯


我是一只快乐咕咕的鸽子。

快乐地飞翔,快乐地吃粮。

“咕咕咕咕咕…………嘭!”

直到某位穷凶恶极的猎人一声枪响。

——————

幸运的是,我重生了。

上一世生而为鸽,我十分抱歉。

但这一世,我誓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我从2077房间的地板上醒来,咬牙切齿地立下第一个flag——一定要找到那个杀了我的猎人,把他碎尸万段!

然后很快就发现,我连这个房间的门都出不去。

——————

后来,我在房间的抽屉里找到一张通缉令。

通缉令上挂着我的头像和名字,赏金一栏只标注了一个数字:6。

可恶,身为老福特公寓“明目张胆的通缉犯”,我竟如此不值钱?

我再次咬牙切齿地立下第二个flag——找到通缉我的人,把它的身价狠狠打下来,绝对不能高于6!

然后很快就发现,我还是连这个房间的门都出不去。

——————

可恶,到底是谁把2077房的门锁弄坏的!

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利用桌面上的电脑,发一篇求助帖。

“大家好,我是xxx太太。我其实没有死,一直在沉睡。现在我重生了,只要谁愿意来2077房间救我出去,助我找到杀身仇人,等我复仇成功,我就给你记一个大功,占领公寓后单独给你在老福特二期建一幢联排大别墅。”

一分钟后。

半小时后。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帖子被屏蔽了,理由是怀疑我涉及网络诈骗。

——————

一个小时后。

门口突然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

我大喜,难道在帖子被屏蔽前,还是有人看到了我的求助?

我正准备回应,却发现门缝滑入一张小传单。

“老福特公寓温馨小提示:今夜将有极端暴风雪,请各位住户回到家中,注意人身安全。

   PS:近期网络诈骗案频发,如若您在公寓内网看到所谓“紧急求助帖”,请勿相信并立刻举报给联系管理员。”

哈?专门针对我是吧!

我又双叒叕咬牙切齿地立下第三个flag——抓住该死的管理员,让它把我的紧急求助帖手动复制粘贴并转发一千遍!

然后很快就发现,网断了水停了,连2077的灯都不亮了。

——————

不是……为什么没有人来管管啊!

我不是2077房的住户啊!

虽然我是老福特公寓“明目张胆的通缉犯”,但我也是有尊严的啊!!

整整四个小时过去了,鸽子都能跑步了!蚂蚁都会上树了!连天气都知道起雾了!

怎么没人注意到这里还有个被困多时的我呢!

风在吼,雨在啸,是我在咆哮!是我在咆哮!

———————

“我们来救你了!”

听到这个声响的时候,虚弱的我虎躯一震,差点以为自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在这令人心寒的暴风雪夜被冻出了幻觉。

“嘭!”

一声很重的枪响,响彻公寓。

“咔!”

一副很轻的手铐,铐在腕间。

“哈!”

一张很得意洋洋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你被逮捕了,罪名是长期咕咕欠粮不还。”

“什么,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

————————

抓我可以但是能不能让我把房间里的这张通缉令带走啊哈哈哈其实我可喜欢管理员啦

啊对对对什么flag不存在的不存在的那都是反话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而已啦

谢谢谢谢好的好的我这就更我这就更初四一定发初四一定发

对我是住在三楼的那个住户就是那个

你懂的啊!

  

  


评论(1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哈斯卡 | Powered by LOFTER